手機被扣國際漫游費票貼差點讓我患上心臟病

  全國人大代表、中移動廣東公司董事長鐘天華稱高額室內設計漫游是對方收的
  “我先做個自我介紹,我也不是新代表,是外省轉入的代表,到廣東的時間不長,第一次參加會議,請各位買屋多多關照。”昨天下午,廣東代表團第三組分組審議時,鐘天華這樣作開場白。
  審議發言期間,鐘天華結合自己的行業,談到了4G,隨後二手餐飲設備台北引發在場一些代表對手機收費的關註。
  汕尾市市長吳紫驪插話:“我們感抗癌食物第一名覺(收費)確實是高了很多,我們出去幾天,回來那個單子就真的是高。”
  鐘天華馬上回應:“這裡我說一點,國際漫游收費確實很貴,貴得我都不敢用,但這錢是對家收的。”
  鐘天華接著舉例:“我前幾天到澳門去上網,我們現在每兆大概是1.7毛,澳門每兆53塊錢。我手機過一會兒就一條短信發過來,又多100塊,過了半分鐘,又一條短信,又多了100塊,用得我差不多要患上心臟病。當時我就說,你要再這麼個價格,我們可以有辦法對付你,所有廣東的一億多用戶到澳門,就不上你這個網,我把它自動關掉。”
  一位女代表對此表示疑問:“你們在與國外、境外簽協議時,為什麼沒有相關的保護措施,會不會是你們在協議上把我們賣了呢?”
  鐘天華提高嗓門:“我們中央企業一般來說,不會去賺這種昧良心的錢。”國際漫游收費高確實存在,但國內漫游不是這樣,“舉個例子,5年前,每月花2000塊錢的手機用戶很多,但現在你要找一個每月花500塊錢的手機用戶都很難找,你就是放開用也到不了500塊錢。”
  現場另一位代表插話反駁:“我的手機連微信帶電話一個月大概700塊錢。”
  “那你算是用得非常多的,你主要是流量多。”鐘天華替對方解釋。
(編輯:SN095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15enhj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