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默的MSN星期五,心情非常差,差到回家的力氣都沒有。星期六,心情更差,確定不回家。說不上來哪裡不對,就是很糟糕...一屋子亂還沒收拾、兩份考題還沒開始...窩在床上系統傢俱...好安靜...像快死了一樣...MSN也很安靜。剛開始裝的時候,覺得它很有趣,可是,後來,它只是一種裝飾,偶而還會是一種令人感慨的東西。上面這麼多人,沒有一個是碰的租辦公室到面的。聊什麼?除了聊聊最近如何,能聊什麼?總不能天天聊今天怎樣...我們的圈圈都不一樣。連續好幾天,MSN吭都不吭一聲,我不知道能談什麼,該不該談,也沒人需要跟買屋網我說些什麼。捏貓難得的踩上她很不喜歡的我的床,聞一聞我露出的僅有的眼睛鼻子,看著我。我知道她真的很不舒服,渾身不對勁,踩上這床墊的感覺就好像,在心愛的人面前新成屋幫她趕噁心的蟑螂,雖然自己也怕的要死...但,覺得我太奇怪了,還是非常勇敢的來查看,憋了好一陣子,後來掂著腳小心翼翼的跳走。雖然平常總是我行我素無所謂的樣子,但酒店打工其實是把我重重的放在心裡的。我起身感謝她,決定出門走走。到附近的日式料理吃到飽,獨自點了15道菜,慢慢吃光。沿著巷子走了一圈,買了條短褲。回家,MSN仍然靜默。繼租屋續睡。MSN繼續沉睡。一直到五點多,媽打電話來問我好點沒。深夜,睡不著。更新了不知道多久沒玩過的線上遊戲,發現上頭小貓沒幾隻。上去亂玩一通。三點半。我想是非睡不房屋買賣可。早上七點不到,醒來。為什麼那麼早醒呢?起身晃了晃,繼續睡到十點。吃了一點餅乾,泡一杯熱茶,吃塊巧克力。打了一下電動,發現人變多了,關掉。收拾一下房間,開酒店打工始出題。三點,看了一會兒電視,打個電話回家,吃早午餐,繼續打掃。掃完,放桶熱水泡腳,繼續出題。我的星期六日在寧靜中結束,或許可以說是得到充分的休息。也很幸運澎湖民宿的,自己走了出來。我真是跟捏貓,太像,太像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烤肉食材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15enhj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